來台10年有成 戴佩妮獲選大馬之光.jpg

創作才女戴佩妮被亞洲周刊譽為大馬華人精英之光
來台發展十年屢創佳績 被馬媒尊稱為大馬國寶

  創作才女戴佩妮出道十年有成,近來開心度假參加好姐妹梁靜茹的婚禮,人在長灘島的她,仍不忘工作,接受了亞洲非常有指標性的雜誌「亞洲周刊」電話專訪,更與噗浪創辦人雲惟彬一同登上封面,成為話題人物。PENNY出道至今,都將工作重心放在台灣,在台灣屢創佳績的PENNY,2002年更被邀請代表華人到馬來西亞國慶晚會上演唱,2006年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項,讓家鄉也為她瘋狂,更被當地媒體譽為大馬國寶。

  近年來星馬歌手大批進軍台灣市場,其中算是先驅者的PENNY功勞最大,富有責任感的她總覺得要照顧後起之輩,常常號召大家聚會吃飯,也因為如此大馬幫總給人感情很好的印象,也越來越多歌手在台灣發光發熱。亞洲周刊也針對了在海外頗有成績的大馬華人做了專題報導,更決定邀請PENNY擔任本期主題的封面人物,雖然人在長灘島參加好姐妹梁靜茹婚禮的PENNY,聽聞此事後決定答應接受電訪,秉持著感謝及把握當下的原則,PENNY將多元的文化融合成自己特色的出發點,保有自己小女生的心態,認真去學每一件事物。謙虛的她不敢認自己為大馬之光,只謙虛的表示她比別人多了一點點機會,多了一點點努力,所以讓別人看到了多一點點的她。

  而PENNY雖然十年來都將重心放在台灣,但未曾遺忘家鄉的她,每當受邀時總會排開萬難的回家鄉演出,未曾缺席過的娛協獎就是最好的証明,02年更受邀代表大馬華人在國慶晚會上演唱,對當地華人來說,這是一項備受肯定的殊榮。也常常在金曲獎入圍名單上看見她的名字,06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PENNY,身為第一位來台發展得到金曲獎肯定的歌手,隔天也被大馬媒體大肆報導,登上所有報紙的頭版新聞,更被譽為是大馬國寶,無疑也為其他大馬歌手打了一劑強心針,之後的金曲歌王曹格、歌后蔡健雅也都有很好的成績,PENNY身為創作才女的實力不容小覷,且未來還有更多元化的作品會陸續發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