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 Fish:

『我想.......我還是如此地眷戀、想念和妳的那些日子!因為,和妳在一起真的好快樂!

每分每秒都很自在、坦然、能夠毫無拘束地做我自己!

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見面?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!該來的會來,該去的會去......

我和妳的緣分不知道夠不夠?我希望不要是「有緣無分」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在去留往返間,感覺到一些

落寞、欣喜、感動,

感覺到關懷與被關懷的滋味;

感覺到冷落、失意、孤獨的氛圍;

也有我才能感覺到的絕對......

也感覺到你所感覺到的......

那些無所謂、享受在孤獨中沉浸的空間......」

(不知道為什麼.....腦海中突然浮現這些字句)

或許.....是這些日子以來的改變......

不過.....有些執著與堅持是不會改變的......

So......就像我當初對你(妳)的情感一樣,那樣深刻、熟悉、不變、真誠......

But......為什麼,(你)妳變了?!還是,是我太傻?!

雖然有太多波折、說不清的曲折、情節......

當初對你(妳)的信任都灰飛煙滅了吧?!

這些日子的我猜想著:「這些日子的你(妳),過得好嗎?還會眷戀嗎?還會懷念嗎?

或者是......你(妳)的內心對我還有一絲後悔?愧疚?又或者......你(妳)早已忘了?」

Ha Ha Ha......就算那樣,我還是那個我......不會變!

雖然......有很多人覺得這「世界上唯一的不變就是變」.......

但是我還是堅信,我所喜歡的、愛的、感謝的、執著的信念、對音樂的熱忱......

都是不變的!

我想:『我和你(妳)與其相見不如懷念,與其擁抱不如眷戀;從今以後不再眷戀,

從今以後只能懷念,從今以後不再抱歉....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