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誤會的感覺非常難受!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地......完全無法克制淚水,淚如雨下......

我根本不想在那種場合哭的!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委屈或是
怎樣,其實我蠻喜歡

上那堂課,也許是因為最近壓力真的太大,加上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人懷疑、

誤解,或是別人欺騙我!如果你認為那樣要造成「什麼」是非常狗屁的爛謊話,

那我也只能聳聳肩~你主觀意識太強,

因為那純粹就是意外,如此而已......

(我自己剛發現的時候也覺得非常可笑到「爆炸」好嗎!竟然會這麼痛!)

就另一方面來說,我是很認真在練習的,不然怎麼會受傷?

我練了多久你知道嗎?你當然不會知道!因為你不給我解釋的機會!

如果誰誰誰要說我是在演戲、假裝,那我也只好一笑置之,

太過在乎那些無謂的眼光、注視,那未免也活得太辛苦了吧

我想說:「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」。

我相信那些『真正認識』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為人如何!

(某方面來說我承認我有疏失!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!)

那個誰誰誰從來就沒被我放在心裡過!

根本不需要去為了誰誰誰而浪費了精、氣、神!

我只在乎那些愛我、和我愛的人!

何必呢?!

我得快樂些!

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