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了2~3個月準備的畢業公演《Dance!一支熱舞救地球》,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!

期間,大家有過很多次的爭吵、妥協、放棄......但終究還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籌備出一個畢業公演!

我想:「如果不是姚尚德(編導),姚姚,我們或許根本一點動力都沒有,也不可能完成畢製」

姚姚幫了我們很多忙,一些演員的服裝、道具,都是姚姚親自幫我們準備的!

為了我們的節目,劇本改了又改,很有耐心地指導每個演員,雖然期間發生一些不愉快......



籌備期間,到了快要演出的前幾個禮拜,很多同學都感冒了,到最後連我也遭殃......

發燒燒了兩天,有一天還ㄍㄧㄥ到排練結束,真的非常痛苦!

其實當下很擔心因感冒影響到演出的心情、身體狀況沒辦法負荷、演得不好......

還好到演出之前差不多好了,一到演出的會場(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)心情莫名地興奮起來~很期待演出!

不過第一場技術方面出了很多問題......也唱得不好

第二場演出完謝幕時,姚姚上台之後,看了我一下,摸了摸我的頭,我問:「我今天唱得好嗎?」

完全沒料到姚姚笑著說:「妳今天好棒!」我的眼眶瞬間充滿了淚水......





我希望以後還能繼續做我喜歡的事情,雖然疲憊、無力感時常湧上心頭...

但...還是得堅持下去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