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表人:Penny
在『喜歡音樂enjoymusic』製作公司的留言
發表於: 星期五 十一月 10, 2006 4:22 am 文章主題: 長大了的小孩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點07分...昨天9點就睡了,最近大腿濾過性病毒感染壞處是走路很痛but好處是吃了要很可以睡...想想也不錯,站著站著也可一睡著!ha ha ha...
等等就要到機場了,就要坐那沒有電視可以看的4小時飛機,anyway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睡著...聽著ipod就這樣...想著這些日子的你睡著....
我們都是長大了的小孩...
不再為小事而煩心
不再為小難過而難過
不再為小離別而流淚
不再為小困難而退怯

因為我們長大了...
就讓這樣的我們好好的呼吸然後健康的微笑著...
加油!!!

ps:若11號要來看我...不要躲起來...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ok!!!




猴子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