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7月17日我夢見了「你」......






My dear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 沒錯...昨晚我夢見「你」了!

很不可思議,對吧!

這是第二次夢見「你」,跟上次的劇情落差很大...

該怎麼說才好呢...

一般來說,作夢應該是醒來幾秒後,對夢境很清楚,

但過一天(或者幾個小時...)就全忘得一乾二淨。

而我卻到現今依然記憶猶新!我只記得第一次是夢見「你」在彈鋼琴,

嗯~我真的很喜歡鋼琴的聲音唷!讓人享受、沉醉其中的飄逸、悠揚,毫無壓抑可言...

音樂有治癒人心的功能......

    這次的夢境卻很...讓我百思不解的夢,第一個畫面是...大雨滂沱的大馬路上,只有我

一個人,雙膝跪在地上,淋著大雨,我哭著......手上拿著一本像畫冊又像日記厚厚的本子

,我用力把第一張撕下來丟掉,並不清楚撕掉的那張是否有畫上、寫些什麼內容。

接著我很匆忙地起身把東西收拾好,感覺有人在追我,我跑到一個令人充滿不安、詭譎的

小巷子裡,剛開始我穿過很窄很窄的矮牆,大概只到我的胸口,必須像螃蟹一樣橫著行走

,雙手舉高,否則無法通過,感覺胸口悶悶的,呼吸有些急促...很不舒服...

   穿過矮牆後緊接著來到一條陰暗的巷子裡,走在我前面的是一位身高不算高的男子,除了

身高之外,其他方面看不太清楚。走了一會兒,正當疑惑著為什麼他也會走到這條奇異的裡時,

過沒多久就走出這條巷子了!(心想:太好了!)

沒想到這條巷子延伸至的出口是市區!

而那位男子已經不知道啥時消失到何處去了?

    我走到走道上,雙眼搜尋了一會兒,我不敢相信耶,我會在這遇到「你」耶!這時天色已

經很暗了,「你」向我的方向走來,不過...「你」好像沒發現我的存在似的,沒跟我打招呼...

我拍了「你」的肩膀,示意「你」看我一下,結果「你」很慌張地跑走,也許是因為光線太暗

以至於看不清楚吧?我下一秒鐘叫了「你」的名子,對「你」說:「我是○○!」

「你」回過頭看我後,馬上抱著我,似乎擔心我下一秒消失在「你」眼前......

    緊接著,我馬上從夢中醒來,睜大了雙眼,呼吸有些急促...心想:「又回到現實了......」

多希望那不是夢......

多希望「你」現在就抱著我,且在我面前......

永遠不要消失得無影無蹤......






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