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0月4日......我......17歲了!YA!

     今天,第一次到新店行道教會,等公車等了快1個小時

我想也許是因為假日(星期六)的關係,綠2很難等......

但是......綠2本來車就很少的說...

因為不想讓馨月等太久,索性就聽她的,好吧......搭計程車去!

以我這麼節儉的個性,這真的是很浪費錢的行為!

沒錯!竟然一次就花了125元的車費......(((這些錢可以搭20次公車耶......

好吧!看開點吧~~反正都這樣了!
     
     到了之後呢......哇~~~人好多唷!

第一個看到的是馨月,再來是紀安姊、主楊!

紀安姊發現我有畫眉毛的說.....

還小聊了一下!嗯哼~~第一次修眉總是個經驗!

原來記安姊跟我一樣,第一次自己修的時候都不小心修太細.....

我想:「失敗為成功之母!是吧?!」

很多事情都是要多嘗試己就就熟能生巧囉!

到了2樓的會堂呢......哇~~~好多人喔!

會堂裡撥放著搖滾樂!

讓人情不自禁想跟著音樂搖擺、High!

舞台上,擺了電木吉他、電吉他、Marshall音箱、貝斯、爵士鼓、Keyboard ......

因為我也是學音樂的,所以看到這些樂器就讓人覺得精神振奮了起來!

開始的時候,舞台上有5位歌手在演唱著敬拜歌吧!

唱了4、5首!沒想到行道教會的音響設備還不錯!

聲音還蠻清楚的呢!

     小時候常常到教會的原因是,

幼稚園是念私立的基督教學校!(新生幼稚園)

所以,記得那時每個禮拜都要在學校的教堂做禮拜!

後來轉到木柵國小附設幼稚園讀,

所以從那時開始就沒有再去教會了!

     教會的人都很熱情!

很多人主動跟我我握手!

害我很不好意思、害羞起來了!

因為......已經10多年沒有這種氛圍圍繞在身邊的感覺!

感覺很溫馨!溫暖!

因為我沒有吃飯,感覺很累、很想睡覺!

(((雖然表面上必須跟他們說還ok

因為我並不想讓他們擔心我~

剛開始的時候,真得非常不習慣呢!

大家在唱敬拜歌的同時, 

周遭的每個人都很自然的拍著手、

舉起雙手或一隻手,

很虔誠的大聲跟著舞台上的人大聲唱著歌!

還不時會跳著......

我只能跟著拍手、或唱著,

因為...我想我是被他們嚇到了吧!?

他們真的很激動,熱情!

我想...這應該極不適合我的 Tone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