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其實說實在話......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次在教會的氛圍,

感覺既是凝重又無趣((沒爆點......

總而言之......感覺身旁的人都很激動(也可說是熱情),我覺得很誇張就是了!

有被驚嚇到的感覺......

而且我覺得沒有想要留在那邊的衝動......(一點也沒)

總之...跟我想像中有段落差...


    但是,我還是非常感謝我們小組的成員們、組長筱筠姊、紀安姊,

你們很有耐心地聽我訴說,我感到很高興喔!

重點是...我才跟你們見過一次面而已,生日這天就為我慶生!

真的......很感恩、感謝~~~讓你們費心、花錢了!

可能是我好多年沒過生日了!(因為家裡的關係)

所以......有些感觸呢!

非常感謝各位!你們都是很好的人呢!

讓我深信,這世界上,還是有很多好心人士的.....

(或許吧!只要不傷害我的身心靈我就很感謝你囉...)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......(講得好像要離開你們一樣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